簡易程序

01. 紙箱預算及訂購

A. 計劃所需孖坑箱
我們建議使用:

TFB01 — 標準孖坑箱, 56x33x4I厘米,適合裝載如衣物等輕質物品; 或

AJB02 — A3孖坑箱,45x32x34厘米,適用於書籍等重物; 或

其他專用的紙箱結構,以及常用的包裝材料及工具等,均可在以下網站瀏覽和在線訂購*: https://www.xobox.hk

B. 選擇合適大小的迷你倉:

確定紙箱總數後。 您可以參考 "尺寸預算“注意:“尺寸預算”是用 ”標準孖坑箱“ 來計算尺寸的)以幫助您選擇正確的存倉尺寸。


*我們提供此信息僅為客戶提供便利及作為參考,我們不會從此紙箱銷售獲得經濟得益。

02. Gogovan的報價與落單

Gogovan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貨運公司之一,訂購Gogovan很容易:

1. 預算車費,請瀏覽 https://www.gogox.com/hk/quoting/ 並輸入上貨與落貨地點(最好有街道與號碼,不要籠統只輸入地區如:中灣,柴灣)

2.撥打 3590 3399,* 1234 或 手機應用程式(Apps)或線上均可預約Gogovan。請確保您有人力搬運紙箱;如需司機搬運,落單前要報價。

如果您之前沒有用過Gogovan,請在此處查看他們的服務詳情:https://www.gogox.com/hk/service

*以上信息僅供方便與參考,我們不會從中獲得利益。

03. 核實及訂購迷你倉

當你的紙箱訂購及存倉尺寸計算好後,我們樂於與你核實細節及確認可供之出租之迷你倉。確保您的選擇步驟輕鬆、服務品質優良及用戶體驗愉快!

聯絡我們